昼夜星辰

【周叶】道侣太猛怎么办?

(修真设定,大乘期修士,离飞升一步之遥。楷楷和叶叶无论在哪个世界都是顶尖大神。 )  

本篇后续:轮回宗宗主和斗神的双修大典

    山中仙气缭绕,空气清冽,鸟语花香,如诗如画一般的美好,周泽楷和叶修对视了一眼,皆松了一口气,终于摆脱了那些人。

    日前,周泽楷离开轮回宗办事,被同为大乘期的仇家带领大批人马伏击追杀,不得已只得狼狈逃窜,遇到了外出游历的叶修。叶修非但没有趁火打劫、落井下石,反而出手相助。无奈对方准备充足,更有诸多宝物傍身,即使是前后第一人联手,也堪堪保住性命,无法彻底摆脱对方。

    周泽楷不得已只得带叶修进入这片秘境。秘境钥匙他之前无意中得到,本在研究阶段,不想遇到仇家,顾不了这么多,只得硬着头发闯入。而经过他们的探索,秘境没有危险,应该只是前人的隐居之地。

    似乎因为连累了叶修,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:“多谢前辈出手相助。”

    对于两人目前的狼狈状,叶修毫不在意,只是摆了摆手:“好说好说,练练手也挺好玩儿。”

    周泽楷生性喜洁,这两天早就超过了他的忍耐力,虽然能够使用法术,到底不比得用水沐浴让人愉快。

    “前辈,我要去沐浴,你看,你……要不要一起。”周泽楷原本想说前辈你去转转吧。不过看到叶修因为帮他衣衫染满血迹,自己实在应该赔偿前辈,再好好道谢。其实提出一起的建议,周泽楷就后悔了,他现在的情况很不乐观,只是凭借过人的自制力忍耐和压制。

   

点我



评论(5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