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夜星辰

【周叶】命中注定 01

1、第一次写周叶,流水账一般的写作方式。更新很慢,时间不定,不会坑。

2、不怎么像ABO文的ABO文,Alpha周泽楷XAlpha叶修,可能还有部分和周叶不拆不逆的CP:喻黄等。雷慎入。

3、本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

地球历298年,此时,地球已经无国与国之间的争端,地球成立了地球联邦。宇航技术高度发达,越来越多的星球和智慧生物被探索和发现,与人类建交。人类空前团结,意图在宇宙中能够占有一席之地,地球能够独立、和平。

荣耀虚拟世界,是30世纪世界的人们通过光脑日常交流的地方。现实中不能轻易得到的物品,在荣耀虚拟世界,通过努力,都可以获取,而因为荣耀虚拟世界先进的技术,逼真的体验,人们也乐于在荣耀虚拟世界获得精神享受。此外,现实中的物品也可以在荣耀虚拟世界购买,只需要动动手指头,地球联邦的一切都可以在荣耀虚拟世界买到,先进的物流系统,使得人们无论在地球的哪个角落,都可以在24小时内收到在荣耀虚拟世界购买的物品。

此时,周泽楷的虚拟角色“一枪穿云”正在荣耀虚拟系统主城闲逛,他隐藏了自己的真名,用的是自己的机甲名字“一枪穿云”。

虚拟系统可以调整人物外貌,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交际,让他感觉非常自在。

可以隐藏真实姓名和外貌,并不意味着联邦会放任用户使用虚假信息,相反,联邦对荣耀虚拟世界进行严格的监管,登陆荣耀虚拟世界的用户必须绑定真实的身份信息。一旦出现违法犯罪的行为,联邦警察会通过光脑立刻定位到嫌疑人的位置。

周泽楷穿了一套黑白相间的卫衣,戴着黑色的棒球帽徐徐而行。荣耀虚拟世界万里晴空,阳光灿烂却不灼人,非常美丽。

周泽楷出生良好,外貌出众,才16岁,已经成为一位omega趋之若鹜的Alpha。一个月前收到了荣耀军校的入学通知书,周泽楷这段时间的心情颇好。

荣耀军校作为最出名的军事院校,培育出最杰出的军事人才。宇宙并不和平,各个星球之间虽然达成了互不侵犯的共识,但是广袤的宇宙中,有着非常邪恶的种族,地球历212年,有一颗小星球被名为“虫族”的邪恶种族种族灭绝。在地球上,城市之外,也有诸多变异的怪兽需要人类战士去消灭。

而在奉行和平的星球之间,向来是实力强的星球拥有更大的话语权。地球联邦很注重对军事人才的培养。C国的荣耀军校,只是地球军事联盟的一个分支院校。

今天,周泽楷直奔机甲竞技场,一枪穿云刚经过轮回机甲大师的改装,经虚拟世界的系统扫描之后,性能已经有了极大的提升。虽然平日在周围人的眼里,周泽楷一向沉着,但毕竟少年心性,周泽楷已经迫不及待去实验一番。

今天的竞技场一如既往的热闹,周泽楷进场就直奔挑战平台。榜单的首位,是荣耀军校的一叶之秋。一叶之秋已占据榜三年之久。一叶之秋,不知是何方神圣,拥有如此强大的实力呢。

不过现在当务之急,是挑选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。周泽楷的手指在光幕灵巧的滑动,停在了一位叫君莫笑的人面前:“20胜0败。”很好,就他吧,不知道对方会应战吗?周泽楷点击“邀请对战”之后,就准备在大厅随意选择一场对战观看,等待君莫笑回应。谁知竟立刻收到了君莫笑同意对战的提示。

由于没课,叶修开始玩起了他的新型机甲,全精通的叶修,就没有不会操作的机甲,不管是人形还是兽型,配置的是何种类型的武器,他都能熟练操作,灵活、精准。君莫笑是他新拿到的一台改装机甲,由于其独有的复杂的操作系统,无人能够驾驭,所以一直搁浅。经过学校机甲研究系教授关榕飞的潜心研究,机甲的系统终于在最近得到改进。叶修将君莫笑加载进入虚拟世界,用一叶之秋完成了当天的练习之后,开始尝试用君莫笑与人对战。即使是新型机甲,叶修驾驶它对战也从未尝败绩。“一枪穿云邀请与您对战,是否接受?”系统想起了提示音。“一枪穿云吗?是个好名字。”叶修欣然接受了邀请。

很快,周泽楷和叶修就被传入了对战房间。周泽楷为人低调不喜张扬,大多数时间都是一个人进行基础训练,然而由于他高超的技巧,华丽的打法,又未尝败绩,在竞技场也是小有名气的。君莫笑也是最近竞技场难得的新人,他俩的对战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,纷纷进场观看。

第11次,周泽楷按下邀请对战的按钮,7败3胜,没想到自己输得这么惨。叶修翘起了嘴角,对面的小家伙,可真有意思。他好歹是荣耀军校的顶尖学员,因此能够看出来对方虽然技术不错,基础扎实,但是明显经验不足,还缺少系统的训练。尽管如此,还是赢过他好几次,输了一声不吭,屡败屡战,对他的言语挑衅也充耳不闻。年纪小,又沉得住气,是一位优秀的人才。

不过,今天已经没有时间耗在竞技场了。叶修拒绝了周泽楷的对战邀请。周泽楷不解,正要再次发起对战,却收到了君莫笑的好友申请。“君莫笑请求与您成为好友,同意or拒绝?”

周泽楷没有犹豫,选择了同意。同时收到了“君莫笑”的信息:“小朋友,我先走了,下次见。”说完,君莫笑就消失在虚拟世界。

对手已离开,加上今天已经对战多场,对手还是这样的高手,周泽楷受益良多,他没有继续再在竞技场待下去,调出一枪穿云和君莫笑的对战视频,观摩学习,总结经验。

离荣耀军校开学只有一个月了,连在虚拟世界随意找的对手都是如此强大,可想而知,荣耀军校是如何的人才济济。他虽然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,但是向来勤奋是通向成功的必经途径。天赋与勤奋缺一不可。而他,从来不缺少勤奋。

因为添加了好友,所以一枪穿云和君莫笑又在竞技场打过好几次,一枪穿云没有问君莫笑的真实信息,君莫笑也没有问一枪穿云叫什么,“君子之交淡如水”,两人在虚拟世界成为了特殊的朋友。

对于儿子在荣耀虚拟世界交到朋友的事,周父周母是喜闻乐见的,周泽楷这段时间花在荣耀虚拟世界的时间变多,而且每次都心情颇好。一次晚饭的时候,周母忍不住问起,周泽楷顺水推舟,给周父周母讲诉自己这个颇为厉害的朋友,说完还眉眼弯弯给了父母一个笑容,显然对于能交到这位朋友非常开心。

周泽楷有这样一位能作为良师益友的朋友,周父周母都很高兴。他们一点都没有怀疑儿子会遇到坏人被骗,毕竟周泽楷虽然从小安静,但是心思通透,对人更不会轻易交付信任。儿子的朋友,错不了。

眼见快开学了,周父利用自己的关系,弄到了一份荣耀军校的优秀学员资料。在校的最突出的学员都在列:叶修、苏沐橙、黄少天、喻文州、王杰希、张佳乐、韩文清、张新杰…其中要数那名叫叶修的学长的介绍最为夸张。

荣耀军校学制8年。叶修入学荣耀军校四年,在一年级已成为最杰出的学员之一。成绩优异,精神力SSS+,实战技术也是SSS+级别,实力碾压众同级学员不说,连高年级生都败在他的手上,专治各种不服。

“哈哈…”不知道这份简介是谁写的,“专治各种不服”,周泽楷忍不住趴在桌上笑起来。周父周母面面相觑,这孩子是看到什么了,笑得这么开心。看过叶修的对战视频,马上就要成为校友了,对这位学长,周泽楷佩服的同时,也有着满满的战意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